希莲

第十一章 cos穿的必经之路1(万屋)

    万屋


  “大将,这是博多整理出来的今日要购买的物品清单,所以.....还请您不要买不在这清单上的物品”药研藤四郎(极)对着身边的审神者开始叮嘱


  “钱本来就是用来花的嘛,留着它又不能生出小钱钱”顶着一头短发的少年,语气还带着些许未睡醒的懒散和不能随意挥霍的生无可恋,虽然似乎是还未睡醒的样子,但一身的着装便能分辨出此少年家世的富有


  “大将......”药研藤四郎(极)有些无奈的看了眼审神者,接着又看向一块同行的山姥切国广


  似乎被药研藤四郎(极)目光惊到山姥切国广目光躲闪,把头上的兜帽往下拉着,遮住自己“......小判和加州金都在我这”


  听到自家初始刀这话的审神者仿佛失去了所有的颜色,石化了(呜~,咬手绢,我家被被什么时候被策反的,居然和他们“同流合污”了≥﹏≤)


  “为什么我也要来”[打哈气]没什么干劲的声音从审神者身后传来


  “总要有人来拎东西的,不过逛店铺么……清光的话也许会觉得高兴呢”旁边的大和守安定看着周围经过的一个个店铺随口说道


  “我的卖点就是没干劲啊,别对我抱什么期待哟?”明石国行回应到


  就这样审神者和四刃刀剑男士热热闹闹(或许是?),在万屋的街道上前行


  …………


  店铺内


  “这个拿一些,本丸能用上,这个......”和乱藤四郎,萤丸兵分两路的加州清光,各自拿着清单,去进行采买,乱藤四郎和萤丸服装轻装和食物,而加州清光则负责一些其他的生活用品


  店铺内,来来往往,审神者身边或多或少都跟着些刀剑男士,并且审神者的年龄也不一,年轻的有十几岁的少年/少年,年龄大些的则是中年人,嗯~,没有小孩子,看来时之政府还是可以的,还有些底线,需要买东西的人进来,买完结账后的人离开,似乎没有人注意到孤身一人在进行采买的加州清光


  “大将,请按清单上的物品购买”说着药研藤四郎将购物车中的薯片拿出,放回购物货架内


  “呜~,药研,这是我最爱的小龙虾口味的薯片,一包,就一包嘛(´。✪ω✪。`)”


  “大将,还记得上次只吃零食,最终把自己吃撑的事吗”面对少年的卖萌攻势,丝毫不为所动(可爱的弟弟辣么多,早就对卖萌有了抵抗力的药研对此是免疫哒)


  审神者╯▂╰(等等,被被或许....)


  “被被~(´。✪ω✪。`)”


  察觉到审神者心思的山姥切国广,迅速低下头,用兜帽遮住脸,看不见,看不见


  (╥﹏╥),完了,芭比Q了,这回连被被都不帮我了


  在药研藤四郎(极)和山姥切国广的联合“镇压”下,审神者只能乖乖的按照清单上的物品进行购买


  “东西都买齐了,可以去结账了”跟着忙碌购买的大和守安定,看着清单上的东西一一对照,总结道


  结账处


  ‘叮,洗衣液一瓶’


  ‘叮,酱油三瓶’


  ‘叮,盐五袋’


  …………


  随着机器的不断扫描价格,装入购物袋的东西越来越多,明石国行手里提的东西也逐渐增加[纯纯的提东西工具人]


  看着还要等一会才结束的审神者观望着四周,悄咪咪的想要趁着药研藤四郎(极)不注意放入一袋薯片,很可惜,极化后的短刀侦查,呵呵呵,只能说,审神者你太嫩了!


  (哎,那边的加州清光一个人吗,这些东西能提的了吗,没有带同伴吗)再次被药研藤四郎将悄咪咪放进去的薯片拿出来,审神者死心了,累了,毁灭吧,开始看起周围以此分散下想要买买买的心


  “奇怪,这个感觉,虽然只是个背影,但是这个感觉好熟悉哎,好像不久前体会过这种感觉,在哪里有体会到这种感觉呢”陷入思考的审神者开始自言自语道


  “大将,山姥切结完账了,我们可以离开了,大将?”结完账的山姥切国广和手里提着部分东西的药研藤四郎(极),几步走到审神者旁边,看向审神者注视的方向


  “主人,在看加州清光吗”大和守安定此时也被吸引过来


  “主人,发生什么事情了吗”山姥切国广似乎感受到审神者的情绪不对,出声问道


  “在哪呢?在哪呢?我想起来了!”猛地抬头的审神者突然说道“不会吧,不会真是那把加州清光吧,可是只靠感觉判定是不行的!”盯着加州清光方向的审神者有些激动,又有些不可置信,“对了!眼睛!”


  “加州清光!”审神者突然大喊起加州清光的名字,而店铺内所有的加州清光都转身看向了少年审神者


  正在仔细挑选商品的加州清光,突然被大声的叫到名字,下意识的转身看去


  Σ(っ°Д°;)っ,这个感觉,这个如同鲜血流淌过的眼睛,就是之前论坛上的那个疑似暗堕的加州清光,天可怜见,我竟然在这遇到了他,不行,不论怎样,我都要先把他带回本丸


  在确定了后,少年审神者绕过货架,快步走到加州清光面前“你!你是加州清光!你真是加州清光”


  此时的加州清光满脸疑惑,在听到对方确认自己名字的时候,更是一脸茫然???(我当然是加州清光,不然嘞?)


  在看向这一幕的其他审神者:这人是萌新?不过看他身边的药研藤四郎(极),山姥切国广,大和守安定,明石国行,这也不是个萌新配置呢?怎么跟没见过加州清光似的,这么激动?


  “你,你,[深吸一口气,平复心情],跟我回本丸吧!”


  加州清光???!!!


  审神者本丸的刀男?!?!?!


  “主人,本丸里已经有位加州清光了”看到这幕的大和守安定暗暗的提醒到,虽然不知道主人为什么突然会邀请这位加州清光,但不说本丸里已经有位,而且显现的时间也不短了,主人突然这样......清光会伤心的


  “我,我是真心的”审神者似乎没有听到大和守安定说的话,依旧说着“我不知道你经历过什么,但是我是真心想要帮你的,你的眼睛已经告诉我了”可恶,不能在这个大庭广众之下说暗堕的事,只能这么暗示了


  !!!,他怎么知道,加州清光一瞬间明白了眼前审神者话中暗含的意思,不妙啊,要赶紧跑路才行啊!


  加州清光看了看四周的情况,不等少年审神者再说些什么,瞬间发挥最大机动值朝门口跑去


  “哎,等一下!你不要跑!跟我回本丸吧!”看着加州清光跑去的方向,少年审神者立马追出去


  一眨眼,加州清光和审神者都不见了


  四位刀男相互望着,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也只能先去追审神者


  店铺内的其他审神者


  活久见,竟然能看到这种离奇场面


  夭寿了,竟然有审神者当街抢刃,这是欺负刃孤身一刀吗


  有着八卦心的审神者早就将这一切都拍了下来,打开论坛,点击上传,上传成功


  标题:夭寿了,竟然有审神者当街抢刃


  【狮子唐】什么什么,竟然有审神者当街抢刃d(ŐдŐ๑)


  【千子姐姐】抢的什么刃,是三日月宗近?还是鹤丸国永?还是一期一振?【激动的搓手手gif】


  【兜哥】是加州清光


  【千子姐姐】哈?!这么喜欢加州清光的话,选初始刀不就有了,干嘛还当街抢刃,难道......家花不如野花香?!


  …………


  论坛上已经掀起一片腥风血雨,而现实中更是波涛汹涌,让我们把视线转向万屋


  cos的不可抗力群


  加州清光:


  突发事件!大事不好了!我被人认出暗堕了!


  今剑:


  ?!怎么会,你不是才去万屋不久吗?!


  鹤丸国永:


  这可真是个了不起的惊吓!


  加州清光:


  @乱藤四郎@萤丸


  你们现在在哪里!


  乱藤四郎:


  刚采买完,将东西传送回去,你噶哈了,被认出来


  加州清光:


  我什么都没干啊![超委屈gif]


  萤丸:


  我们现在在粟藤街道,你在哪里?@加州清光


  加州清光:


  现在在新和街道,被那个审神者和他的刀剑男士追,,Ծ^Ծ,,


  乱藤四郎:


  !等着,我这就去,敢欺负我的刃,找削啊!


  萤丸:


  !等着,我去给你撑场子,这就来


  群提醒:


  乱藤四郎


  萤丸


  加州清光


  已下线


  其他人(总觉得要发生什么大事)


  …………


  “喂,(喘气)你现在在哪呢”少年审神者边跑边拿着手机对话


  “哎呀,你给我打电话,稀客呀,我现在正在美美的做面膜呢~”手机里一道女人的声音传来,声音似乎很年轻,比少年审神者大不了几岁


  “我问你在哪呢!没问你干什么!”[咆哮ing]


  “在新和街道”


  “太,太好了,你快来”[发送共享实时位置]


  “?,不去,你哪位呀,你叫我去我就去”


  “你!我发现加州清光了,那个疑似暗堕的加州清光”


  “!!!,你不是跟我开玩笑吧!”


  “是真的!你快来!”


  美容店中作为初始刀的蜂须贺虎彻陪同自家的审神者一起来到这里,看着正在打着电话的审神者,突然起身,似乎有些惊慌


  “主公?”


  “快快,二姐,鲶尾,爱染,堀川,快跟我来”一把把脸上面膜扔掉的审神者,快速朝屋外跑去,甚至忘记改掉对蜂须贺虎彻的称呼,顺嘴说出


  (蜂须贺虎彻:二姐!很好!回本丸再跟你算账)


  此时的加州清光往着偏僻的地方跑去,却被一道身影拦住了去路,“药研藤四郎!”加州清光看着面前药研藤四郎(极)的着装,(不好,还是极化后的,这回要麻烦了Ծ‸Ծ)


  呼~呼~,“还好,有药总在,药总(喘气)赛高!”少年审神者双手撑着膝盖,喘着粗气,还不忘来个彩虹吹


  (不行了,这次回去之后要加强锻炼了Ծ‸Ծ)


  “药研藤四郎,让开”


  “抱歉,虽然不知道大将为何会下达这样的命令,但是我也只能遵从大将”


  此时的加州清光手握着打刀横在身前,眼神紧紧的盯着面前的药研藤四郎(极),而同样将短刀放在胸前的药研藤四郎(极)也注视着眼前的打刀,目光汇聚,战斗似乎要一触即发


  “主人!”陆续敢来的三位刀剑男士聚集在少年审神者的身边


  “清光—”最先到达的大和守安定怔怔的看着清光的背影,心中思绪万千


  “药研,被被,留下加州清光,但不要伤他”休息够了的少年审神者面对到来的刀剑男士,下达命令


  至于为什么大和守安定不上场,这个,他们的关系,就不多说了,为什么明石国行也不上场呢,咳咳,买的东西都是他提着,两手两个大大的塑料袋,太可怜了,纯纯的工具人


  视线转向另一方


  “既然如此,那么不得不战了,那么,放手大干一场吧!”利刃出鞘,寒光闪过,只听“锃”的一声清响,加州清光和药研藤四郎双刃相接


  “突击吧!”药研藤四郎的目光也变得认真起来


  而一旁的山姥切国广也随着战斗的变化,逐渐加入到对战中


  “出阵!”


  1VS2


  加州清光VS药研藤四郎和山姥切国广


  大和守安定紧张的看着眼前的战斗,虽然知道本丸里已经有了自己的同伴,但是还是会下意识的担心这个加州清光,不过清光好厉害,二对一,竟然丝毫不落下风


  而此时战斗中的加州清光似乎发现了破绽


  “这是!我的!实力!”加州清光的会心一击下,迫使药研藤四郎(极)和山姥切国广两人后退,趁着这个空隙,加州清光重出突围


  眼前一道金光闪过,加州清光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


  “蜂须贺虎彻……此刻上阵!”


  (果然,只有蜂须贺虎彻的出阵服才会辣么闪,真不愧是黄金圣斗士,,Ծ^Ծ,,)


  原本突出重围的加州清光再次被蜂须贺虎彻挡住去路


  (加州清光:?你哪来的?)


  “你真慢,不过也算来的及时”少年审神者看着漫步走来的青年女审神者


  “跑点路就累成这样了”[拍拍肩膀]“肾虚哎”


  “→_→(就不能不吐槽我)”


  闹归闹,两位审神者也很快进入到状态,青年女审神者看向被自己的初始刀拦住去路的加州清光,“没错,就是这把刀,二....不是,蜂须贺,务必留下加州清光,但注意不要伤到他”再得到确认后,青年女审神者也下达了同样的命令


  加州清光看着围在身边的蜂须贺虎彻,药研藤四郎(极),山姥切国广,以及两位审神者身边的大和守安定,明石国行,鲶尾藤四郎,爱染国俊,堀川国广,完了,芭比Q了,怎么打,那俩怎么还不来,不行就拼了!


  就在加州清光再度发起攻击之际,一道元气满满的声音从天而降


  “嗯,那么,华丽的开始战斗吧!”


  

评论(66)

热度(86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