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莲

第十章 将真相一脚踢飞的刀刀们是屑

    不管时之政府直播平台的论坛是怎样的暗流涌动,cos穿的九人还要继续本丸的生活


  加州清光修改群名为“cos的不可抗力群”


  加州清光:各位各位.......


  今剑:


  新的一天开始了,让我们元气满满的迎接吧[小天狗来袭gif]


  鹤丸国永:


  今天又有怎样的惊吓等待着我呢[激动得搓手手gif]


  加州清光:


  .......能不能不要抢我台词,我身为社长不要面子的吗![猫咪咆哮gif]


  今天是要商量个大事[严肃脸],退,你先来说吧


  五虎退:各位,[紧张ing]是这样的,虽然我们已经定居在这个本丸了,在衣食住行基本上可以满足......,但是也只是基本满足:


  衣——我们只有一套出阵服,这个本丸的天气是随着四季变换的,现在已经是春季,正渐渐的步入夏季,就需要轻装一类的衣服了


  食——虽然我和清光尼已经在这个本丸找到了种子并种下了,同时也找到些食物,但是,不能坐吃空山,我们需要购买其他种子及水果蔬菜


  住——大家住的房间及用的大广间,厨房等都打扫好了


  就这些了,剩下的需要清光尼补充


  (/≧ω\)


  一期一振:退,你很棒


  乱藤四郎:退退,超厉害的


  五虎退:(〃ノωノ)


  加州清光:除了轻装和食物,最重要的是一些生活必需品,盐,油,洗衣用具,农作工具,都需要更换和购进,但是.......,我们没有地方买啊![仰天长啸gif]


  萤丸:


  万屋不是可以买东西的吗,哦,对了,我们连万屋的坐标都没有![哦买噶!gif]


  乱藤四郎:


  要不我们去抢时间溯行军的[蠢蠢欲动gif]


  萤丸:


  ("▔㉨▔)汗 ,能不能!不要!动不动!就动用武力!要动动脑子!@髭切,学霸大大,有什么办法吗ヽ(*´з`*)ノ


  髭切:


  啊嘞,我吗? 万屋这条路恐怕是走不通的,退一步讲,即便我们能去万屋,行踪就要暴露了


  萤丸:


  唉,看来要靠大佬了,@......


  乱藤四郎:


  @三日月宗近,大佬,你有啥办法(´。✪ω✪。`)


  萤丸:


  ? 咋还有抢的∑( ̄□ ̄)]


  三日月宗近:


  哈哈哈,车到山前必有路[来自三日月宗近的“魔性”笑声gif]


  群提醒:


  你们的好友光点已上线


  光点:


  各位,好久不见,哈喽╰(*´︶`*)╯


  乱藤四郎:


  哎呀妈呀!诈尸了!Σ(゚д゚lll)


  鹤丸国永:


  这是今日份的惊吓吗~( ̄▽ ̄~)~


  加州清光:


  小光点,我可“想念你”了!【咬牙切齿gif】


  今剑:


  失踪人口回归了


  一期一振:


  (这会是三日月宗近所说的“路”吗)


  光点:


  嗯~,感受到大家对我的“热情”欢迎了,哈,哈,哈(尬笑,给自己个台阶下)


  髭切:


  哎呀,这不是小光点吗,不是说任务完成,以后很难再见面了吗[髭切软绵绵的笑gif]


  光点:


  (为什么感觉一阵寒意),那个,那个,我是来给各位送福利的,是否还在为不能去买买买而不开心,是否还在为不能愉快的购物而烦恼,现在下单时空传送器,不仅能传人,还能传物,更重要的是还免费赠送万屋坐标,免费送!免费送!你还在等什么!心动不如行动!


  萤丸:


  ……(这斯在叭叭叭什么)


  加州清光:


  ……(这浓浓的营销号味是怎么回事)


  今剑:


  ……(这光点是受什么刺激了吗,之前那个好忽悠呆呆的光点呢,怎么变成这样了)


  髭切:


  哦呀哦呀?有什么掉在地上呢


  一期一振:


  是光点的脸


  光点:


  o(╥﹏╥)o


  一期一振:


  这个时空传送器,应该从一开始就应该给我们吧,应该不止可以去万屋,还可以出阵和远征吧!你......当时是不是忘记了[给你个眼神,自己体会gif]


  光点:


  [瑟瑟发抖ing]


  乱藤四郎:


  你知道我们废了多大的力气,才把这个本丸破旧的大型时空传送器激活吗!你咋整的啊,一天天毛楞三光的【恶龙咆哮gif】


  光点:


  【战战兢兢ing】


  乱藤四郎:


  xxxxxx,俺们那旮旯儿压根就没有你这种人儿,不对,你就不是人,你是个球,就没有你这种的球,xxxx,xxxxxxx.......(持续输出中)


  萤丸


  (⊙ω⊙,真不愧是嘴炮王者,这战斗力,杠杠的!)


  五虎退:


  ((✪▽✪)乱哥哥好厉害,骂人都不带脏字)


  加州清光:


  那个,@乱藤四郎,别骂了,小光点好像被骂傻了


  乱藤四郎:


  xxxxxxxx,xxx,xxxxxxx,xx,xxxxx,xxxxxxxxx.......[正在气头上,完全没注意其他人的消息]


  一期一振:


  乱,暂停下


  乱藤四郎:


  嗯?


  姐,噶哈,我还没发挥我的一半战力呢,怎么就叫停了


  五虎退:


  那个....乱哥哥,光点都没回话,整个球好像还有点傻傻的了


  今剑:


  @光点,怎么样了,回个话


  光点:


  哇——[哇的一声哭出来gif],嗝,嗝,老大都没这么骂过我,你,你,你这么骂我,还,嗝,还骂这么长时间o(╥﹏╥)o[超委屈gif]


  三日月宗近:


  @光点,嘛,[摸摸头],不哭了,这回回来是为了送时空转换器的吗[三日月宗近的盛世美颜笑gif]


  光点:


  嗝.....[被美色恍了下,忘记哭了]


  五虎退:


  光点,不哭,你可是个坚强的球[五虎退萌萌甜甜的笑gif]


  光点:


  嗝......[被萌到了,伤心度归零]


  今剑:


  (我错了,我竟然以为白兔变灰狼了,原来还是那个好忽悠呆呆的小白兔)


  (众人:拿捏的稳稳的gif)


  光点:


  对不起,≥﹏≤,都是我的失误,这个时空传送器本来在你们进入这个位面的时候就应该给你们了,结果.....,对不起


  这个时空传送器,跟正常本丸的时空传送器功能是一样的,出阵,远征,万屋等坐标都是有的,但这个却能隐藏甚至关键时候抹除你们留下的踪迹,更好的保护你们


  对了,之前你们远征的踪迹已经抹除了,你们可以放心✧٩(ˊωˋ*)و✧


  加州清光:


  这样一来,就可以去万屋买买买了\^O^/[购物之魂觉醒了gif]


  鹤丸国永:


  哎呀,这是今日份的惊吓吗?我收下了


  光点:


  最重要的是便捷式的时空传送器的外形,我做成了圆点的样子,散发着光辉,如同一个光点一样,寓意着我与你们同在,我已经放在大广间了(^~^)


  乱藤四郎:


  (有点想要怼,算了,还是憋回去吧,以免这个小光点又要“水淹”群内)


  一期一振:


  还有其他事吗?


  光点:


  木有了吧


  一期一振:


  那我就不留你了,请!


  光点:


  π_π(这是逐客令吧!是吧!哼!就对你弟弟温柔风,对其他人就是冷酷风!)


  加州清光:


  大家都聚集到大广间,一起商量万屋购物的事,店铺,真好啊…


  今剑:


  我也买点什么可以吗?


  鹤丸国永:


  哦呀哦呀。如果是要送我礼物,还是不要和我商量比较好吧?


  乱藤四郎:


  好!我来帮忙!


  五虎退:


  感觉很好的店铺呢


  一期一振:


  好,我陪你一起去


  萤丸:


  什么什么,会给我……买礼物吗?


  髭切:


  要去买什么?还是说是去打扰他的生意?


  三日月宗近:


  嗯~关于商店我不是很清楚


  群提醒:


  今剑


  鹤丸国永


  五虎退


  萤丸


  乱藤四郎


  大和守安定


  髭切


  一期一振


  三日月宗近


  皆已下线


  光点:


  抱歉,抱歉,刚才离开了会,有件事要跟你们说.......,?人呢(=゚Д゚=)


  我想告诉你们那个灵力储藏器2.0版本放置后,记得关闭直播功能,录制功能和上传功能啊!


  为什么不等球说完就都下线了[抓狂ing]


  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
  不过,应该会自动关闭吧,毕竟这个本丸废旧很长时间了,连个编号都没有,应该,大概,可能,也许没问题吧,放宽心,放宽心,不会有问题的[摸摸自己的“心”,放在肚子里]


  群提醒:


  光点已下线


  【下线后,历史记录不会存在,所以刀男们看不到光点留下的话】


  …………


  初晨,三人拿着光点给的时空传送器来到本丸门口的大型传送器前


  加州清光:


  咳咳,第一次万屋之旅就要开始了,现在查看下,清单?


  乱藤四郎:


  在我这!


  加州清光:


  运输员?


  萤丸:


  ........在,为什么我是运输员,说白了,我不就是要提买的东西吗?


  加州清光:


  [拍拍萤丸的肩膀]大太刀的力气可不是盖的!


  萤丸:


  →_→


  此时送行的众人,叮嘱到


  一期一振:


  乱,在外一定注意收敛你的脾气,昨夜已经跟你说了乱藤四郎的性格了,注意不要ooc,还有注意安全


  髭切:


  要开始去了呢,记住购买物品的任务是其次,你们自身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


  鹤丸国永:


  虽然很喜欢惊吓,但这次还是不要太惊吓了,有突发事件随时开启群聊


  五虎退:


  清光尼,乱尼,萤丸尼,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


  今剑:


  我们在本丸等你们回来


  三日月宗近:


  那么,愿你们此行顺利


  加州清光在大型传送器上调好坐标后,三人同时按下时空传送器,一道金光闪过,三人消失在原地

评论(61)

热度(80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