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莲

第十二章 cos穿的必经之路2(万屋)

    大家好,我是一位审神者,原本我只是带着我家初始刀被被,极化后的药总,大和守安定,还有纯纯的提东西的工具人——明石国行,主要是让他出来活动活动,否则我都要怀疑他要生锈了!


  咳咳,继续说,我们进了一家店铺里,因为上次的事情,药总联合博多对我进行了经济上的制裁(╥﹏╥),更重要的是被被还被他们策反了o(╥﹏╥)o,连一包薯片都不被允许,这样的人生它有何意义啊!当然我也只能内心吐槽下,为了分散我买买买的心,我看向了周围的人群,却发现了那振加州清光,疑似暗堕的加州清光


  我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,可我真心的想要帮助他,但他好像已经不再信任人类了,他在听懂我的暗示后,第一反应是跑了?他跑了!我连忙去追,因为我知道如果这回让他离去,可能真就石沉大海,踪迹全无了


  在追逐的过程中,我通知了另一位审神者,虽然我们经常互怼,但是在关键时刻,还是会鼎力相助的


  只是我没想到加州清光的战力竟然有些超乎预料,极化后的药总和我的初始刀被被连起来的攻势下,竟然都能打的平分秋色


  就在加州清光重出突围,千钧一发之际,还好她来了,还带来了帮手,这回应该可以了吧,可是这世界似乎总是想要给你惊吓,加州清光的同伴另一位刀剑男士出现了,可却不是已知的五虎退,鹤丸国永,而是一位新的,可能也会是暗堕的刀剑男士


  …………


  “萤丸!”两位审神者看到突然闯入的刀剑男士,有些失色


  “萤丸,那么可爱的小天使,为什么啊!”青年女审神者看着衣着有点破损的萤丸,不禁自语道


  “我本以为只有加州清光,五虎退和鹤丸国永,没想到......或许还有其他的刀剑男士”少年审神者看着眼前的状况,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


  “萤丸”一向没什么干劲的明石国行看到萤丸的出现,仿佛换了个人,不再是懒散的站在原地了


  “是萤”爱染国俊有些担心的看着处在包围圈的萤丸,眉头皱在一起


  有了萤丸的这把大太刀的加入,战局的胜利要向他们倾斜了


  “主人,我去帮药研”看着处于下风的药研藤四郎(极),鲶尾藤四郎有些站不住了,急忙跟审神者请示后,也加入了战场


  打斗的声音越来越大,即便地方偏僻,也吸引到不少的审神者和刀剑男士的驻足观看


  “这是怎么了?竟然在街上战斗!”


  “不知道哎,我刚到,不过这个加州清光和萤丸的战斗力好强啊!”


  “已经有人去三明街道的时之政府那反应了,应该很快就会派工作人员来处理了”


  “哇!还在抢刃呢!抢到没!”


  “???”


  “兄台,详说”


  “咳咳,这个少年审神者刚才在店铺一眼就相中这个孤身一刃的加州清光,就想邀请刃去自己本丸,结果遭拒绝了,就一路狂追,还带着自己的刃追,最最重要的是这个少年审神者自己本丸里已经有把加州清光了,看着打不过刃,他竟然还叫人一块抢,真是丧心病狂啊!(ノ=Д=)ノ┻━┻


  “禽兽不如(╬‾᷅皿‾᷄╬)”


  “人面兽心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”


  …………


  人群中的议论越来越多,有几位审神者似乎想要让自家的刀剑男士上前帮助加州清光


  日落西山,黄昏降临,夜晚就要来了


  正在战斗的加州清光只觉得浑身一痛,身形一怔,有破绽!对战中的鲶尾藤四郎手拿起刀鞘,准备击倒加州清光,就在动手之际,一条长长的骨质一般的“绳子”缠住了鲶尾藤四郎的手臂,猛地用力往后拽去,拉开了与加州清光的距离,橙色的长发飘起,身穿栗田口军装的刀剑男士出现在众人面前,可他的身后却有着一条长长的骨质般的尾巴围绕着身边,是那么的刺眼


  “乱藤四郎!!!”


  “那个,那个,那个像尾巴一样的东西,跟时间溯行军中的短刀好像啊!”


  “可是那不是时间溯行军才有的吗,怎么刀剑男士也会有啊!这不可能啊!”


  乱藤四郎的出现犹同炸锅了一般,而战斗中的刀剑男士连同他们的审神者都呆立在了原地


  “药研,鲶尾,好久不见(╥﹏╥)”本来只是打个招呼的乱藤四郎,眼泪却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


  (咋回事,我咋哭了)


  乱藤四郎的脸上还带着笑容,似乎与好久不见的兄弟再次见面的喜悦,可是豆大的泪珠如同断了线的珍珠般,不停的流淌


  “我怎么哭了,我应该已经不会哭了的”乱藤四郎用手慌忙的擦着脸上的眼泪,结果越擦眼泪却流的越多


  (我可是男子汉大丈夫,咋能哭呢,咋还停不下来了,完了,要社死了)


  “乱”,药研藤四郎(极)不敢相信面前的刃会是乱藤四郎,本丸里的乱喜欢撒娇,喜欢将自己打扮的好看,喜欢和兄弟们在一起,可眼前的乱藤四郎,出阵服看着整洁,其实有些地方已经褶皱,可是本丸的乱的衣服从来都是最整洁的


  (因为cos的人是个有些糙的男生,虽然长相很英俊,但是.....)


  “乱”鲶尾藤四郎看着不断的擦着脸上泪水的乱藤四郎,想起本丸的乱是喜欢笑的,可是那是发自内心真正的开心,而眼前的乱的笑却让刃心疼


  (只是礼貌的笑一下结果受到私设的影响,就成现在这样了)


  乱,你到底经历了什么x2


  “唔,好痛”乱藤四郎来不及继续擦眼泪了,伸出手臂扶住加州清光,抬头看去天空,天色擦黑,夜晚就要来临了,等不及了,只能智取了,连忙给萤丸递眼神,萤丸,靠你了


  接收到信号的萤丸,“认真的我,实力很强大哦”说着萤丸手一挥,无数只闪着绿色光点的萤火虫出现在众人身边


  黄昏与黑夜的交织下,绿色光点闪闪发光,飞舞在空中,美的如同一副画,让人难以忘却


  满天飞舞的萤火虫阻挡了刀剑男士们的视线,慢慢的,萤火虫散去,飞舞的萤火虫从不驻留停下,除了明石国行和爱染国俊,三三两两的萤火虫飞落在二刃的头上,肩膀上,然后停下,久久不曾离去,似乎在留恋着什么


  趁着这个空隙的乱藤四郎环抱住加州清光,和萤丸一起按下时空传送器,一道金光闪过,人消失在原地


  大和守安定:刚刚是我看错了吗,刚才清光的围巾好像变成白色的了


  随着萤丸等人的消失,绿色的光点也渐渐暗淡,直至消失,而在明石国行和爱染国俊身上驻留的萤火虫却是最后消失的


  “请让一让”时之政府的公务人员姗姗来迟


  “你好,两位审神者,刚才有人举报你们在这里当街强刃,引发混乱,请跟我移步到政府,说明情况,给个交代”公务人员一脸严肃的看着两位审神者,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


  “交代?哈!你竟然让我们给个交代,真正应该给个交代的,是你们时之政府!”


  审神者的声音回荡在街上,他说出来的不只是自己的心声,也是所有在场的审神者和刀剑男士的心声


  这一切,时之政府要给个交代!


  (终是时之政府抗下了所有,背起了这口黑锅)

  

  谢谢各位读者们的喜欢,你们的喜欢是我最大的更新动力(^~^)

  

  元旦必更新一章(≧▽≦)

评论(57)

热度(813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