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莲

第四章 真相总是让人知道的猝不及防还坑

    国庆假期到了末尾,之后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写文,但是会保证每月保底更新一章


  看到你们的评论和喜欢,给了我继续写文的动力,谢谢你们的支持,会继续努力的(≧▽≦)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分割线

  

  “所以,我们cos穿成真是你搞出来的!”[不安定的魔王笑gif]


  “所以,我们穿到这种地方,也是你的锅,啥意思呀!”[乱藤四郎的急眼gif]


  “所以,这一切都是你干的!说吧,想怎么完!”[萤丸的能动手绝不吵吵gif]


  [夺命三连问,字字诛心,刀刀致命gif]


  “呜~,听我狡辩下,啊,不是,听我解释下啊!这都是有原因的啊!”那说话的光点猛的往上飞去,保命般的远离刀剑男士们


  正准备飞到安全的地方时,光点眼前忽然一个黑影闪过,自己就被什么人抓在手里,(???)满脸问号的光点看向手的主人,“抓住了,那个,如果会痛的话请告诉我,我会手下留情”,(这么萌的声音\(//∇//)\,原谅你了)


  “弟弟很厉害呢”来自一期一振的话语+眼神双重鼓励,“那么,现在开始你的狡辩!”原本春风般温暖的表情再看向光点的时


  ,瞬间变成寒风般的冷酷


  (呜,这变脸速度真是无人能敌啊!风格转变真是无缝衔接啊!)


  “不,不是狡辩,是解释.....”弱弱的带着点心虚的声音说道


  “就从事情的起因,经过,结果这三个方面好好解释吧”髭切的声音缓缓响起,在说到解释二字时,着重的加了重音


  “起因是,刀剑乱舞位面意识为了进行自我保护,也为了自己的世界不崩溃”(咽口水)


  “经过是,为此创造出一个具有行动意识的生物,也就是我,联系寻找其他位面的人类,来到本世界,平衡世界势力,保护位面意识”


  “等等,联系? 什么联系?”深知不懂就要问的今剑说道


  “cos刀男的人类”


  (果然就应该呼斯那个想要cos的自己)


  “那,那我就继续说了”


  “结果,结果,你们也知道了,找到你们了,我们多么的有缘啊(//∇//)”[试图卖萌gif]


  (是孽缘吧!!!)


  “说完了?”髭切问道[来自髭切的笑gif]


  “说,说完了”(冷汗ing)


  “嗯~,真的都交代完了?”三日月宗近淡定的问道[来自三日月的笑gif]


  “都,都交代完了”(暴汗ing)


  “哈哈哈~,我也认真起来吧,我们有几个问题想再问下你呢”


  “您,您问”


  [大型盘问现场开始gif]


  “我们穿越到这里,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呢”


  “没,没有的,只需要你们在这个位面生活一段时间就可以了”


  “那我们还能回去吗”五虎退的声音响起,向光点问道


  “会回去的,而且你们那个位面,时间已经暂时停止了,所以之后你们回去,也是回到离开的那个时间点”(哎呀,五虎退好萌呀,萌的心情都好多了~( ̄▽ ̄~)~)


  “哇!…啊哈哈哈哈!”[来自鹤的惊吓gif]


  “啊!!!”受到惊吓,数据都有些不稳的光点


  “吓到了吗?啊呀啊呀,不好意思,我也有个问题,我们的本来意识会消失吗”看到光点被吓到的样子,鹤丸国永边笑着边道歉


  “本来的意识消失? 不会,不会的”光点连忙左右摇摆的解释道,“我们可不是反派,做事还是有底线滴,会出现跟原刀男说话,行为相似,是因为刚刚穿越来,受到大量的原人物的经历影响,就是你们私设的那些经历,才会这样,过段时间就好了”


  (果然,私设什么的,还是自己坑自己啊!)


  “嗯嗯~,cos刀剑乱舞的人,虽不能说多,但也绝对不少,相较于选择cos暗堕版的我们,为什么不选择cos正常版的刀剑男士呢”


  (不愧是三日月宗近!问的一针见血!)


  “哎,这个,Σ(゚д゚;),是因为平衡世界势力,保护位面意识”


  “哈哈~,那最后一个问题,这个位面有暗堕刀剑男士吗”三日月宗近话音刚落,众人的眼光齐刷刷的都看向了光点


  “Σ(゚д゚lll),这个位面.....”


  “说实话”[来自众人的眼神威胁gif]


  “没....没有,这个位面没有暗堕的刀剑男士”


  “哈哈哈哈哈……哎,这种时候不该笑呢,不过,我的问题问完了”


  “既然这个位面没有出现过暗堕,为什么要选择暗堕的我们呢”说完这句话的大和守安定,眼神一转,凌厉的看向光点“你!有秘密瞒着我们,一点都不坦诚呢!”


  “那么……到了退治恶鬼的时间了”


  “Σ(っ°Д°;)っ!等等!不是人家不想说,真的是因为平衡世界势力,保护位面意识,才选择的你们啊!啊——”慌忙中解释的光点,眼看着髭切手中的刀离自己越来越近,刹那间,刀光一闪,刀尖堪堪停在光点上方


  (虽然看不到了,可一点也不影响我的战力)


  “吓傻了?”鹤丸国永蹦到髭切旁边,戳了戳静止不动的光点


  “哇——,o(╥﹏╥)o,你们欺负人”


  “你不是人”


  “不管,我不管,你们欺负人家”[打滚ing]


  (这下真是个‘滚球’了)


  “不哭,摸摸头”五虎退蹲下身,摸着光点,安慰道[萌攻击gif]


  “嗝~”[受到萌色攻击,伤心度归零]


  (萌色惑球啊!)


  “嗝~,有些事情会在恰当的时机告诉你们的,而且以后你们自己可能也会发现明白的”[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gif]


  “虽说如此,但,总要给些东西,表达你们的诚意吧”一直不动声色的一期一振突然开口


  〔此时,三日月宗近,髭切,一期一振的嘴角同时勾起弧度〕


  〔三日月宗近——询问下套;髭切——恐吓套牢;一期一振——收网了〕


  “嗝~你们想要什么”还打着哭嗝的光点呆呆的问道,殊不知,已经跳到了坑里


  “知道活击吗?”来自萤丸的元气满满的微笑询问


  “知道哒”呆呆的光点看着萤丸,满满的疑惑


  “活击的战力,知道吗,太刀夜战噢~”


  光点看着此时的萤丸,只觉得他原本元气的微笑,已然变成了可怕的恶魔


  “战力各方面,可以给你们强化的,但是,但是不会超出太多,最多是轻松的越级对战(包括夜战)”


  “唔~,勉强接受吧”脸上有些勉强的萤丸,心里早已经乐开了花


  “还有,刀剑男士的显现,手入等都是需要灵力的,那这个灵力,怎么也要给海了,就,无限供应吧”乱藤四郎紧接着也提出要求,“我这要求不过分吧!”


  (π_π,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)


  “这个不过分!什么是过分!你咋不直接跟我说你能自产灵力呢!”


  “这个也不是不可以!”


  “你!大哥,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打工人,真的不行啊~”[臣妾做不到啊gif]


  看着光点可怜兮兮的样子,良心有那么一丢丢的痛,“那起码能供应一段时间的灵力吧!”


  “这个可以”光点收了收自己的“眼泪”,“时之政府推出了一个名为灵力储藏器2.0版本,可以储存庞大的灵力,起码短时间内不用愁灵力哒”光点说完,接着看向乱藤四郎


  (不知道为啥,我竟然从那光点里感觉出祈求的目光)


  “我也是个敞亮人,同意了”


  “谢谢”[感动gif]


  (这孩子是不是被忽悠瘸了)


  “没有了吧”[颤抖发言gif]


  “还有一个”一道很好听的女声响起


  光点[颤抖ing]


  “弟弟们还没有住的地方,大家也没有落脚点呢”


  “呼~”“心”顿时回到“肚子”里的光点,(安心了)“这个我已经准备好了,我找了一座废弃很久的本丸,你们到了后,将灵力储藏器2.0版本放在灵力供应处,就可以将本丸翻新了,但是也只是翻新厨房,田地,手入室,仓库,大广间和你们所住的房间这几个地点,毕竟灵力还要供应给你们自身,本丸不能耗费太多的”光点耐心的解释道,尽显五星级服务[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gif]


  “那还有什么要求吗”


  “没有了!”


  (终于要离开了,撒花)[感动gif]


  “那我准备传送了,对了,虽然你们可以表现自己的性格,但是,遇到本世界的刀剑男士,尽量扮演下你们cos的刀剑男士,不要过度ooc”光点不放心的叮嘱了下


  “等一下!”


  “肿么了(○゚ε゚○)”


  “只是突然思考到,万一在本世界遇到各种情况,我们分开了,怎么能够及时的商量办法呢,而且还要去扮演,避免ooc,难度增大了呀!”大和守安定突然发言


  “?”光点问号(有种不好的预感)


  “所以,我觉得最好能给我们安排一个聊天群,当然只有我们能看到的那种,这样,就算分开了,也能在群里交流对策”[完美gif]


  “!”光点惊了(不好的预感成真了)


  “好!”


  “哦,不错呢!”


  “没问题!”


  “好的!”


  “挺有趣的!”


  “好的”


  “弟弟都同意了,我也同意”


  “嗯~”


  “就这么决定了!”


  (就这么擅自决定了吗!有问过我的意见吗!我为什么多嘴,多说什么话啊!)


  “既然你们决定了,我也赞同(被迫的)”说完话的光点猛的从身上发出一道道的光,进入到刀剑男士身上


  耀眼的光芒让刀剑男士暂时的闭上眼睛,光芒渐淡,再次睁开眼后


  大和守安定:


  喂喂,在不? 在不? 我是大和守安定,而且我还是群主呦!小光点,你很有眼光嘛[赞赏的目光gif]


  今剑:


  歪?110吗,这里有个装逼犯![我是红领巾,优秀gif]


  鹤丸国永:


  [对方向你播放了一首歌gif]


  music !


  只道最是人间不能留


  误闯群社


  劝余放下手中砂


  张口欲唱声却哑


  粉面披衣叫个假


  怜余来安座下


  ……


  大和守安定:


  啥意思呀!我在你就人间不能留了![你这刁民暗藏祸心gif][委屈gif]


  五虎退:


  社长,不哭[摸摸头gif]


  今剑:


  社长,不就是被怼了吗,放宽心,鲁迅先


  生说得好,我的社团里有两个人,一个人怼了我,另一个人也怼了我[幸灾乐祸ing gif]


  萤丸:


  一个两个说话怎么这么累!怼什么怼!直接动手,武力压制![能动手为什么要吵吵gif]


  大和守安定:


  [疯狂赞同gif]


  @今剑


  @鹤丸国永


  我要向你们下战书!


  [气势不能输gif我觉得我又可以了gif]


  (这场景怎么这么熟悉呢,好像之前发生过)


  一期一振:


  可以停了[大佬气场gif]


  大和守安定:


  [瞬间缩成鹌鹑gif]


  今剑:


  [瞬间缩成鹌鹑gif]


  鹤丸国永:


  [瞬间缩成鹌鹑gif]


  萤丸:


  [瞬间缩成鹌鹑gif]


  五虎退:


  一期姐(≧▽≦)


  一期一振:


  弟弟真可爱(瞬变温柔气场gif)


  光点:


  各位刀剑男士,满意吗[卑微gif]


  群公告:


  @光点


  满意度满分


  乱藤四郎:


  这玩意怎么收?[让我研究研究gif]


  光点:


  只要想着关闭就可以收了,想要再看的话,想着开启就可以看到了


  群提醒:


  乱藤四郎已下线


  群提醒:


  乱藤四郎已上线


  群提醒:


  乱藤四郎已下线


  群提醒:


  乱藤四郎已上线


  ……


  群提醒:


  乱藤四郎已被群主强制下线


  光点:


  那个,体验可以了吗,可以都收了吗(想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(๑ó﹏ò๑))


  群提醒:


  今剑


  鹤丸国永


  五虎退


  萤丸


  乱藤四郎


  大和守安定


  髭切


  一期一振


  皆已下线


  三日月宗近:


  @光点,嗯~,一直有句话想要对你说,但现在也不算晚,谢谢你,光点[三日月宗近最美的笑gif]


  群提醒:


  三日月宗近已下线


  光点:


  [脸红gif][羞到冒烟了gif]


  群提醒:


  光点已下线


  ……


  “那现在我就开始传送了,自此你们就要在熟悉却陌生的刀剑乱舞位面生活了,而且我的任务也就此完成了,以后或许也很难再见面,在此,祝各位武道昌隆!”


  光点的话传到了每个人的耳中,在此刻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什么,谁也无法得知


  只看到光芒异常耀眼,却带着温暖柔和的力量慢慢的包裹住所有人,渐渐的光芒消散,而光芒中的人也消失了


  光点(哎,我是不是忘记什么了,灵力储藏器2.0版本,好像还有个什么功能,为此还有个新名,是什么呢,唉,想不起来了,应该,可能,大概,不重要吧?!)

评论(8)

热度(67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