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莲

第三章 cos就会穿的实践出真知

    只要一想起,一生中后悔的事,梅花遍落满了南山


  ——我是不安定的可爱清光


  有些事只有做了以后才发现是错的,但为时已晚


  ——今剑大天狗


  我顺了自己的意反而最后还后悔了


  ——黑发黑瞳小飞鹤


  后悔的时候并不是因为后悔而后悔,而是因为后果而后悔


  ——乱的骨制小裙子


 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


  ——治愈系萤火虫


  三日月最小啦[淡定喝茶gif]


  关闭关闭心灵窗户的狮子の子[坐下看戏gif]


  振姐[内心复杂gif]


  退退的小老虎[偶该说什么gif]


 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/如果世间真有那后悔药/如果上天能够听到我的祈求,那么请让我回到cos之前,呼斯那个想要cos的我!!!


  ——来自作做小团队的强烈心声


  三日月最小啦


  关闭心灵窗户的狮子の子


  振姐


  退退的小老虎


  [我就静静看着你们演gif]


  咳咳,言归正传,要想知道怎么回事呢,那还要从3小时前说起.....


  [深吸一口气~]


  有那么个cos社团,他们......


  cos了!穿越了!懵逼了!


  叙述完毕[呼出一大口气,轻松~]


  “我们这是在哪里?”看着周围的环境,〔我是不安定的可爱清光〕有些惊恐的问道


  托着下巴的〔关闭心灵窗户的狮子の子〕看着周围的环境,沉稳分析道“可以从六要素分析,比如时间”


  “已经是夜晚了呢”〔今剑大天狗〕抬头看向天空,暗淡的天空,只有寥寥几颗星星在散发着点点光芒


  “然后是地点”


  “似乎是在一片森林里”在周围穿来穿去的〔黑发黑瞳小飞鹤〕回答道“这树好粗啊!”


  “人物,这个……”


  没等说完话,众人望着对方,你望望我,我望望你,震惊,惊讶的气氛骤然替代了之前的不安和惊恐


  “哇,好痛,这假发变真的了”大力揪着自己头发的〔治愈系萤火虫〕得出结论,不过这结论带着疼痛就是了


  “这衣服的护甲,也好像是真的”摸着自己肩上的护甲,手腕上的护腕,眼睛放着奇特的光的〔乱的骨制小裙子〕边摸边说道,“是真的哎”


  “看来,我们好像成为我们cos的人物了,哈哈哈哈哈……不,不是该笑的时候”〔三日月最小啦〕看着周围伙伴的情况“似乎连说话方式也在向我们cos的人物靠拢”


  “现在重点说人物吧,我记得我们cos的是暗堕刀男,还私设了”〔振姐〕接着也说出自己的思考


  治不了!没救了!等死吧!瞬间在众人的心中刷屏了


  “呜~”〔退退的小老虎〕带着哭腔,眼睛带着泪水,倔强的不让眼泪流下来


  〔振姐〕看着弟弟的眼泪,心里抽抽的疼,快步走到〔退退的小老虎〕身边,擦着眼泪


  〔我不想哭,可是....控制不住,对...对不起,嗝~〕看着大家担心的神色,深觉自己给大家添麻烦了


  “不就是cos穿了吗!怕什么,都滚犊子,有我在,我保护你......,你们....你们这么看我干什么”还没说完的〔乱的骨制小裙子〕看着大家一脸惊讶的表情


  “我记得乱藤四郎的性格好像不是这样的吧,我们之所以说话,性格靠近cos的人物,是本身就有些相近,不是被原人物‘附身’了,”看着〔乱的骨制小裙子〕的表现,〔关闭心灵窗户的狮子の子〕觉得这是他今天知道的最好的消息了,没有之一


  “哈哈哈……,看来我也有判断错的时候呀,只是外表变化了,内里还是我们自己,这可真是个好消息”


  “对了,之前你们的私设是什么?”刚问出这话的〔我是不安定的可爱清光〕,就看到伙伴们不自然的目光,望天的望天,看地的看地,〔我是不安定的可爱清光〕嘴角不自觉抽着,“你们是不是都坑自己了!”


  哎呀,这天真好看!


  哎呀,这地真软乎!


  顿时无语的〔我是不安定的可爱清光〕,“我先从我自己开始了,我cos的是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,白天为加州清光,晚上为大和守安定”顶着众人惊讶的目光,继续说道“其他私设什么的以后再说!”好羞耻的,不说了,不然会社死的啊!


  一人cos两位刀男,厉害了,我的社长,坑起自己来毫不留情!


  “就是这样了!下一个谁来!”看着众人的震惊的目光,有些恼羞成怒的大和守安定大声问道


  “我来!这个时候怎么能没有鹤呢!”〔黑发黑瞳小飞鹤〕紧接着说


  “看这标志的血色眼睛,黑色头发和衣服,就知道是只黑鹤了,嘿嘿~( ̄▽ ̄~)~”

  

 (之前称呼是黑发黑瞳小飞鹤,但是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啊,如果尽是些意想之中的事,心会先于身死的吧,所以血色的眼瞳有没有给你带来惊吓呢)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,我也坑了自己一把,腿没有之前灵活了”说着,鹤丸国永指着自己的双腿


  “而且,不能处于黑暗的密闭空间内,不止在于我有幽暗恐惧症,而且还因为鹤的私设经历”鹤丸国永突然黯然下来的声音莫名让人觉得心疼


  有些emo的鹤丸国永还处于情绪中,自己的手突然被另只手握起


  “退,退的老虎们会带着鹤先生的”〔退退的小老虎〕手轻轻一挥,一只大老虎从影子中窜了出来,稳稳的落地后,走到〔退退的小老虎〕身边,用自己的大脑袋轻轻的蹭着,〔退退的小老虎〕一脸开心的抚摸着,好像他们在一起已经好久好久了


  “那接下来,退、退介绍自己,我cos的是极化后的五虎退,因为是半暗堕的状态,所以”五虎退手指着自己的眼睛,一只眼睛是金色,而一只眼睛为血色,原本的金色双瞳变为金血异色瞳


  “暗堕后老虎可以进入我的影子中,这样就可以藏起来保护自己了”说完后的五虎退转身抱住老虎的脖子,将自己埋在毛绒绒中“对不起”


  “接下来,我说吧”〔今剑大天狗〕感受着有些悲伤的氛围,连忙转移话题


  “我cos的是今剑,看我这身高”今剑伸手比量自己的个头


  “是大太刀啊!之前是短刀,但我这身高~( ̄▽ ̄~)~,辣么高,怎么可能是短刀捏!当然是大太刀了!”


  众人:→_→


  谁之前cos短刀,毫无违和感的!


  “你们这什么眼神,是不是说我坏话呢,虽然暗堕了,但是除了刀种改变了,外表什么的还是和之前一样。接下来,我点名,点到谁谁就说,小天狗,点到谁,就是谁,就是你了,〔治愈系萤火虫〕”


  “我!!!”〔治愈系萤火虫〕手指着自己,有些惊讶


  “我说就我说,我cos的是萤丸,暗堕了但外表无变化,只是.....我为什么坑我自己啊!”


  〔乱的骨制小裙子〕围着萤丸转了一圈,“除了衣服有一点点破损之外,没什么特别的,别扯犊子,快说!”


  “你瞅啥!”


  “瞅你咋地!”


  “你再瞅个试试!”


  “试试就试试!”


  在众人的眼神威胁下,这一触即发的战斗被压下来了


  “你们看好了”萤丸缓缓的闭上眼睛,呼吸之间,一些莹绿色的星星点点,出现在萤丸身边,飞舞之间,似乎在治愈,而萤丸衣服上的破损在一点一点的恢复,渐渐的,就在萤丸要恢复之时,身上突然发出一道不详的红光,刹那间,莹绿色的光点被推开,破损再次出现,虽然光点再次聚集,只是光芒比之前暗淡了很多


  厉害了,我的萤丸,你还有这脑子!


  Σ(゚Д゚)好厉害!!


  “这光点是?”好奇的五虎退用手点着光点,旁边的老虎似乎也被吸引到,开始扑起来


  “传说来国俊梦见萤火虫围在破损的刀刃旁,梦醒之后刀刃真的被修复了,故取起此名-萤丸”〔振姐〕在旁边科普道


  “对,这莹绿色光点便是萤火虫,虽然极化后才知道这莹绿色的光点是灵地阿苏的地脉中溢出的灵力,毕竟,现在未极化,这光点便成为萤火虫了,至于为什么无法治愈,是.....诅咒,为了萤火虫的出现,永远是轻伤的状态”


  (天啊!我这造的什么孽啊,为啥想不开,坑自己啊!)


  “好了,该下一个了,就决定是你了,〔乱的骨制小裙子〕”


  (这话怎么听着这么熟悉呢,不管了)“我cos的是乱藤四郎,暗堕后,外表看似无变化,但裙子下.....”正说着,伸手把裙子突然掀起来


  惊!!!


  夭寿了!这里有人耍流氓!!!


  掀开后的裙子,还是有小短裤的存在的,


  (想什么呢!)


  身后有着一条长长的骨质尾巴,就类似....时间溯行军中的短刀


  “暗堕除了会出现外表的变化,最重要的是会长出骨质的东西,比如骨角,骨尾,骨刺,退上传的书里,写的挺丰富的,就私设了,但是乱藤四郎的外表跟我帅气的样子差距太大了,我那英俊潇洒的脸啊!”


  “唉,又一个我坑我自己,不对,退上传的那些,你都看了!”加州清光一脸震惊的看着乱藤四郎,满满的不可置信


  “这重要吗?这不重要!姐,该你了!”乱藤四郎将“球”抛出,投向〔振姐〕


  (真是亲弟弟呀)“我cos的是一期一振,不过我私设的是女版的一期一振,总体衣服装备没有太大改动,只改了一些细节,长发,上身的衣服做了束腰,下身的裤子改成跟弟弟们一样的短裤,黑色过膝袜,高跟短靴”


  如果说男版的一期一振是一位优雅的王子,那女版的一期一振更像是一位飒爽的女战士


  呜~为啥人家的私设,各种给力,各种加成,自己的私设就是坑自己,差距啊!


  “下一个谁介绍呢,嗯~,就你吧〔关闭心灵窗户的狮子の子〕”


  “哎呀? 到我了吗? 我cos的是髭切,私设嘛,是因为一句,嗯~,准确说是一句语录,被惩罚失明,眼睛从茶金瞳成为白瞳,自此便看不到这世间的任何东西了,不过,无所谓了”


  哪句语录,威力这么大!思考ing


  “哈哈哈,最后一个是我了,我cos的是三日月宗近,眼睛从原本的新月变成了血月,私设了一些经历,刃种从太刀变成胁差,”三日月说完后,看向髭切


  “现在,该说其他要素了,起因,经过,结果.....”


  “那个,可不可以打扰下,让我插下话”


  没等髭切说完,一句弱弱的声音从旁边响起


  “战斗啊!”


  “那么,开始大显身手了!”


  “保持不会死的程度……”


  “战场!战场!”


  “嗯,那么,华丽的开始战斗吧!”


  “那!要乱来一场了哟!”


  “一期一振,参上!”


  “呀呀~吾乃源氏之重宝,髭切!”


  “上吧?”


  “等等!,听我解释啊!要完要完!空间开启!!!”


  那个神秘的声音刚落,一道强烈的白光,将所有人都包裹起来,消失在原地


  星光下的森林,仿佛又回到以前的那种寂静,好像从未有人来过一般

评论(15)

热度(909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