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莲

第七章 番外:刀剑们的随身小笔记

天亮了,从大和守安定转变成了加州清光,感觉好神奇ヾ^_^♪

  不过,来到了“新本丸”后才知道,真不愧是废弃本丸啊!都可以当鬼屋了!感觉被坑了,小光点,我可“想念”你了!(邪恶笑容ing)

  短暂休整后,就要准备在这个本丸安家了,毕竟儿不嫌母丑,狗不嫌家贫,额,这句话好像不对,划掉,划掉,再破也是今后住的地方,不能太嫌弃了

  咳咳,扯多了,之后呢,就决定留守本丸人和远征的人,为了公平公正,按抓阄的方式决定,但这种方式哪里公平了!但是是大佬提出来的,只能暗暗的吐槽一下了,我抓到的是留守本丸,╯﹏╰,想去远征,想出去玩,天意如此,无法,只能乖乖的留守本丸了,不过留守本丸的还有五虎退,萌萌哒的五虎退\(//∇//)\

  首先呢,我们去放置了灵力储藏器2.0版本,这个球球还挺好看的,球里面好像有光在飘舞,近距离观察了下(。ò∀ó。),然后呢,去翻新了土地,毕竟吃的东西要自给知足了,唉,不过好像受到加州清光原人物的影响,对于弄脏自己的活有些讨厌,虽然本来也不是很喜欢就是了,在打刀的数值加成下,田地很快翻新完成了,去看了看五虎退,那时退的绷带被风吹掉了,露出血色的眼睛,但是总觉得更萌了(´。✪ω✪。`),

  天快要黑了,要转变成大和守安定了,虽然记忆都在,但总感觉怪怪的,好了,就写到这里吧。

  ——翻新玩土地后,社长加州清光日记(换了位面依旧是社长,就是这么倔

  ( ̄▽ ̄))

  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  我是鹤丸国永,嗯~,以前好像不叫这个名字,因为世界意识,以前的事情好像都朦朦胧胧的,不过,这无所谓了╮( ̄▽ ̄)╭

  唉~,在修复液里修复的时间过得好漫长,呀咧呀咧,要无聊死了啊,但抬头就可以看到阳光,真好

  真的很讨厌封闭的暗室,是因为......童年的一些经历,而且把这个也写在了私设里,不过这样就更加的贴合了(⌒▽⌒)

  哎,腿好像好点了,那就.....出去看看清光和退,呀咧呀咧,今天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待我呢~( ̄▽ ̄~)~

  ——偷偷溜出手入室的鹤丸国永随笔,并将其偷偷藏在手入室的角落里

  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  我是小....不对不对(疯狂摇头),我是大天狗—今剑,噔噔噔,闪亮登场!现在我已经不再是过去的我了,不再是cos今剑小短刀而毫无违和感的那个我了,如今的我cos大太刀,就为一雪前耻(骄傲叉腰\(^▽^)/)

  抓阄抓到了远征,嘿嘿,我的运气真好,不愧是大天狗,天好蓝,空气好清新,郊外果然和大城市的空气质量就是不一样,心情都变美了!

  嗯~,说说远征发生的趣事吧!我们在远征的时候,路过了一片池塘,看着这美景,突然间感受到古人所说的“湖光秋月两相和,潭面无风镜未磨”的意境,就是这么有文化,而就在我正感叹的时候,站在湖边的乱藤四郎,突然暴起,抱起一块比他还大的石头往湖里扔,一边扔还一边说要把这湖填了,当时的我惊呆了Σ(゚д゚lll)!你cos的也不是精卫啊!怎么还填起海来!不对,填起湖来啊!还好有一期姐在,制止了乱藤四郎“发疯”一般的行为,要问我当时在干什么,当然是看戏了~( ̄▽ ̄~)~,毕竟想一想就知道,肯定是因为乱藤四郎的外形和自己原本的外形差距太大了呗,看来不能让乱藤四郎接触到一切能照的东西,否则,想想.....,不敢想,不敢想

  噢,对了,还有个重大发现,萤丸身边围绕的萤火虫竟然可以治愈刀剑的伤哎,也不知道是不是流年不利,竟然遇到了几个时间溯行军,当然胜利的一方是我们啊,我们可是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,只是髭切还不适应失明下的战斗,受了轻伤,但是,但是,(激动)萤火虫竟然飞到髭切身边治愈了伤势,第二次惊呆了Σ(゚д゚;),三观受到了冲击,而且萤丸自己也没想到,毕竟私设里也没写呀,之后只是觉得自己有些累,可能是消耗了萤丸的体力吧

  好了好了,就写到这里吧,我要休息了,在这个世界第一次露营,还有些小期待,晚安,祝自己做个好梦(^~^)

  ——围着火堆,静静的记录远征随笔的萤丸

评论(14)

热度(3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