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莲

第十六章 抢审神者进度条:30%

  可能会ooc,因为是cos穿,所以在扮演原刀男的基础上,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性格


  元治元年六月五日夜


  京都


  “新选组执行公务!”


  此时池田屋外围的山坡处


  “又一次来到这里了”身穿羽织的大和守安定(极)静静的望着远处的池田屋,思绪万千,“之前还是因为修行而来到冲田君身边,”回忆之前修行经历的大和守安定喃喃自语,“现在的我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......”


  “大将,到战场了啊”药研藤四郎(极)的声音将还沉浸在回忆中的大和守安定(极)的思绪拉回来


  “嗯”身穿白青色调的阴阳服少年审神者淡淡的回道“此次出阵,是为增加短刀的实战经验而来,切莫恋战”审神者简要说明这次出阵的任务,淡漠的声音下达命令


  黑色的天空突然撕裂出一个洞口,闪电在周围闪耀,一切显得恐怖诡异,而时间溯行军从洞口中慢慢的显现出来


  “准备战斗!”随着审神者的命令下达,所有人开始了战斗准备


  极化后的药研藤四郎凭着最快的机动值,眨眼间便来到时间溯行军面前,“盔甲什么的,跟纸没区别啊!”随着短刀的狠狠一捅,刀便扎入时间溯行军的身体


  与堀川国广(极)对战的是打刀形态的时间溯行军,面对体型差别的时间溯行军,胁差的少年只有对战斗胜利的渴望“不管是不是邪门歪道,只要获胜就行了吧!”拔刀相向,在点点月光下,刀剑反射寒冷的光芒,战斗的激烈带着阵阵刀风,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


  “全是破绽啊!……去死吧!”伴随着堀川国广(极)的奋力一击,时间溯行军轰然倒地


  “呼——”刚经历一场激战的堀川国广(极)完全没有发觉在一旁伺机而动的短刀时间溯行军,噌——,看着松懈下来的刀剑男士,短刀时间溯行军知道机会来了,瞬间发动,攻击目标


  而察觉到攻击的堀川国广(极)已经来不及提刀格挡,瞳孔中映出的时间溯行军越来越近,只能硬抗了


  “斩杀吧,斩杀吧!”预想到的疼痛和受伤并没有到来,反而是面前的时间溯行军被攻击落地,露出后面的大和守安定(极),两人相视一笑


  “24小时战斗”


  “击中~!”


  配合默契的小短刀——博多藤四郎和爱染国俊共同对敌,一会儿,已经有数名时间溯行军阵亡


  “接下我的刃吧!”不同于其他刀,小夜左文字更喜欢独自作战,一次次的会心一击,一个个的时间溯行军的阵亡,无不显示着小夜左文字这把刀的锋利


  面对混乱的战场,少年的审神者脸上看不到一丝的慌乱和畏惧,只有淡漠,因战斗而带起的萧萧的风吹拂着审神者的衣摆,几个短刀的时间溯行军发觉落单的审神者,迅速攻来,却被反手施展阴阳术的审神者打落的消散了


  不一会,时间溯行军溃不成兵,狼狈逃亡,刀剑男士大获全胜


  “看来,是活下来了”得到誉的博多藤四郎露出笑容,来到审神者面前展示,“主人”


  站在一旁的药研藤四郎(极)看着在审神者面前展示誉的博多藤四郎,露出自己都没有发觉得的笑容


  “好了,继续前进吧”少年审神者待博多藤四郎展示完拿到的誉之后才说到继续前进


  “前面的审神者请留步”带着清脆少年音的声音从背后响起


  

  [抢审神者进度条:30%]


  ………………


  我是加州清光,一位cos社团的社长,一位极其操心的社长,为什么这么说呢?


  因为,[忍住不哭]我....[完全忍不住]我......[哇的一声哭出来],作为入坑刀剑乱舞最久的一位,在开军议时,被问道哪个地图比较适合抢审神者,当时脑袋一热说道,当然是池田屋啦,因为地形和黑夜的缘故,最佳的阵容以短刀为主,加以胁差,最高到打刀,太刀,大太刀什么的啦,肯定不能选的,结果,我坑我自己掀桌(ノ=Д=)ノ┻━┻


  队长:


  加州清光(新选组佩刀,熟悉地形,带路的)


  (至于为啥夜晚还是加州清光捏,某社长表示都是私设有那么一点多的锅)


  队员:


  一期一振(主打,主抢人的,也是最担心的,因为乱酱得昏迷,好像状态不太稳定,担心Ծ‸Ծ)


  鹤丸国永(辅助攻击的,因为这恶作剧的性格,而且明明有腿伤,还一个劲的说自己伤好了,担心+1,,Ծ^Ծ,,)


  髭切(辅助抢人的,不可控因素,担心+1,,Ծ^Ծ,,)


  萤丸(随机攻击的,应该,可能,大概,也许靠谱吧)


  至于五虎退,留守本丸照顾乱酱,三日月宗近后方坐镇,今剑,后方辅助坐镇


  为了更好的掩饰,穿上了戴帽子的斗篷,面具,以及刀鞘都遮上了一层布,更重要的是,我们cos社团的成员个个都是声优种子选手,改变声音不在话下[骄傲的叉会腰gif]


  再加上之前光点给的加成,太刀夜战也是可以的


  不过我是队长,(๑ó﹏ò๑),可这队伍怎么带,会完的吧(╥﹏╥),真的会完的吧!救命啊!!


  ………………


  【这不风雅】本丸


  已经到这个本丸两天的乱藤四郎表示,心累T_T,内心已经没有一丝的波澜了π_π


  还好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不在,否则不仅要应对粟田口的刀男,还要应对不知道什么性格的审神者,幸好幸好


  可是,我好想一期姐,好想退退啊!


  想回本丸,想本丸的同伴!


  脑海内“波澜起伏”的乱藤四郎,此时正站在木质回廊的前方,听着此次的内番安排


  “……手合当番:浦岛虎彻和小夜左文字,不动行光和乱藤四郎”压切长谷部带着严肃的声音说着今天得内番安排


  (绝不能辜负主的信任,在主不在的日子里,我一定带领好本丸![来自一位主控的心声])


  “哎,不是畑当番吗?”听到自己名字的乱藤四郎,下意识的问道


  压切长谷部的话戛然而止,众人有些不明的看着乱藤四郎


  (完犊子了,受之前私设经历的影响,下意思的问出来了,这个脑子瓦特了啊!)


  “乱,想要畑当番吗”一期一振对于弟弟突然的打断有些疑惑,毕竟乱并不喜欢畑当番的,怎么今日突然?


  “.....哈哈,那个,没什么,就是突然想畑当番什么的了”乱藤四郎打着哈哈解释道(试图蒙混过关)


  压切长谷部看了眼乱藤四郎,然后说道,“以上就是今日的当番,没有当番的准备好随时会下达的出阵任务,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”


  手合室


  浦岛虎彻vs小夜左文字和不动行光VS乱藤四郎


  “拜托啦,不要打得人太痛哦”,浦岛虎彻话语还未落,小夜左文字已经持刀猛然跳起向浦岛虎彻攻去,凌厉的攻击带着刀风,浦岛虎彻只能暂时持刀格挡,“我不擅长手下留情,抱歉……”,而此时浦岛虎彻眼神慢慢的变得认真起来,手上突然发力,向上方横向攻去,小夜左文字向后仰去,刀光闪过,小夜左文字堪堪避过……


  “事到如今,还要让没用的刀干什么?”


  还有些醉醺醺的不动行光看着面前的对手


  (?真是小酒鬼不动行光哎,活着的,哎?这句好像不对,不管了,干就完事了)


  “从我开始进攻?还是说从你那边开始?”乱藤四郎持刀做出攻击的姿势,而面前的不动行光好似没有听到般,还是醉醺醺的模样,“那就乱来一场吧”乱藤四郎持刀先发攻击,速度的攻击让不动行光只能躲闪,“嗝……要是输给一个酒鬼我也不管哦”在躲避几次攻击后的不动行光双手持刀,举过头顶格挡,然后猛然向乱藤四郎攻去


  ………………


  “不是都说过不要打得太痛了吗ー!”对战过后的浦岛虎彻揉着有些发酸的手腕说着,而一旁小夜左文字眼中都是满满的认真“……厉害,竟然能完全接下我的攻击”


  乱藤四郎擦着汗休息道,“被汗浸得湿透了”,还有些没醒酒的不动行光在比试完之后就继续坐在地上喝着甘酒,“啊~大致就是这样啦……嗝”


  (不动行光一直都是这样的吗,比试的时候总感觉意识好消沉,这样下去不就完犊子了)


  “药研,不动行光......”乱藤四郎走到刚才观战时的药研藤四郎身边,还未问出口,来查看内番情况的压切长谷部走到不动行光的身边,一把抓住不动行光的领子,将整个人向后拽着拖走


  “你又在当番的时候偷懒了!”


  “放开,我又不是猫!你给我放开,压切!”


  “别叫我压切!叫长谷部!”


  “压切!”


  “叫长谷部!”


  随着压切长谷部离的越来越远,声音也渐渐变小


  “还是这样啊,在比试的时候,应该感觉出来了吧,乱”


  “哎……”


  药研藤四郎看着不动行光和压切长谷部离去的方向


  “还是放不下上次差点失败的任务”


  “任务?哪次任务?”


  “就是上次出阵本能寺,不动行光竟然掩护森兰丸,任务差点失败那一次,乱,忘记了吗?”


  药研藤四郎脸上的疑惑瞬间让乱藤四郎的心提了起来


  “噢噢,想起来了,对了,我还有事,先走了”乱藤四郎急忙说了声,就脚底抹油开溜了


  留在原地的药研藤四郎对于乱的匆忙离开,心里的疑惑更加深了一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本这章是明天发的,连更两天,但是忘记定时发布了,,Ծ^Ծ,,,所以明天就不发了,除夕会再次更新的

评论(50)

热度(53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