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莲

第十五章 救命!暗堕版的刀刀怎么在正常本丸生存

  

  这世上最可怕,最荒缪的事是什么

  

  原本我以为穿越到刀剑乱舞位面,便是了,可是命运这个小妖精觉得不过瘾,还把我摁在地上摩擦了摩擦,然后潇洒离去


  我是乱藤四郎,一名cos+穿越的乱藤四郎,现在我很慌,原本在本丸呼呼大睡的我,突然魂穿到一位正常版的乱藤四郎身上!!!


  我之前的身体怎么样了!


  这个正常版的乱藤四郎的魂在哪里!


  我要怎么在一群正常版的刀剑中存活下来!


  不敢想啊!分分钟ooc啊!


  【这不风雅】本丸


  此时大广间


  审神者正在说着这几天的事务安排


  “各位,这几天时之政府有些事情,需要几位审神者前去开会,而我是其中之一,需要离开本丸一段时间,这几天,歌仙兼定,压切长谷部和烛台切光忠,本丸主要负责人,负责每日的当番安排,出阵和出征等本丸日常任务,当然,由于我不在本丸内,所以出阵的时候,都悠着点,尤其是你—髭切”审神者目光锐利的看向髭切


  “啊嘞,我吗”髭切软绵绵的笑容面对审神者的“特别点名”


  “家主,兄长只是想为家主带来胜利”对于兄长的态度,担心审神者误会的膝丸急忙为兄长解释


  “........嗯?,弟弟说得对,.......名字还是忘记了”


  “是膝丸啊阿尼甲”膝丸永不放弃的提醒到


  “我当然知道啦,只是担心你们嘛,不过,这个时之政府三天一小会,五天一大会,辣鸡政府,吃枣药丸”审神者想到要和自己的刀刀们分开一段时间,心情很是不美妙


  “咳咳,主人,风雅,风雅些”眼见着自家主人的画风开始走偏,歌仙兼定提醒到


  “嗯,我是淑女,要风雅,要优雅,对了,我要走了,不来个拥抱吗”自从上次被信浓藤四郎,包丁藤四郎突然袭击拥抱后,好像上瘾了,毕竟可可爱爱的短刀谁能不爱呢

(´ε` )♡


  眼见着审神者同意的话语刚落,信浓藤四郎,包丁藤四郎等粟田口成员到位,当然还有知道粟田口突然扑审神者,可惜自己没有加入的今剑,浦岛虎彻等人,也有默不作声的小夜左文字紧紧的盯着审神者的怀抱,目光汇聚,战争一触即发,看机动的时候到了


  但在这些刀中,却有一刀显得格格不入,好似没有听到审神者的话,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乱藤四郎


  此时的乱藤四郎还在神游中,回想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事


  cos的不可抗力群


  乱藤四郎:


  偶想看刀剑乱舞—花丸了(。>ㅿ<。)


  一期一振:


  弟弟乖,别撒娇,正常说话[和善的微笑gif]


  乱藤四郎:


  T_T


  五虎退:


  嗯?


  乱尼为什么突然想看刀剑乱舞—花丸了[发出可爱的疑问gif]


  加州清光:


  想看刀男了?照镜子不就能看了吗?


  乱藤四郎:


  甭跟我提镜子,谁跟我提,我跟谁急眼(▼皿▼#)


  萤丸:


  所以,你在这矫情个什么劲→_→


  乱藤四郎:


  我才没有矫情,好吧,是因为......我做了个梦,那个梦吧,贼好


  鹤丸国永:


  [从天而降的鹤丸gif]


  有没被我的自创的表情包惊吓到啊!


  刚才看到乱说一个贼好的梦,这种事怎么能少了我呢,快说说,今日份的惊吓就看它了[激动的搓手手gif]


  乱藤四郎:


  其实吧,这个梦也挺干巴的,没什么内容,就是梦到乱藤四郎在一个本丸的生活日常,本丸的日常很普通却处处透着美好,美好的就像花丸那般,喜悦是心底里散发出来的,一切都是甜甜的


  萤丸:


  (看来这梦是真好啊,看这形容的)


  乱藤四郎:


  ?嘎哈呢,给个反应啊!


  加州清光:


  所以,大晚上的不睡觉,你在群里滴滴,就为了跟我们炫耀你做了个美梦[这是什么神奇操作gif]


  群提醒:


  加州清光已下线


  萤丸:


  [人啊,就是矫情gif]


  群提醒:


  萤丸已下线


  鹤丸国永:


  看来今日份的惊吓不在这呢,我要去其他地方“寻找”了,人生中惊吓是必要的


  群提醒:


  鹤丸国永


  已下线


  一期一振:


  退,早些休息,晚安[温柔gif]


  五虎退:


  好的,一期姐,晚安[乖巧gif]


  群提醒:


  一期一振


  五虎退


  已下线


  乱藤四郎:


  哼,走吧走吧,都走吧,继续睡回笼觉,说不定还能续上呢[期待的搓手手gif]


  ………………


  苍天!我不是想这么续上啊!要不要这么灵验!


  还在心里哭天喊地的乱藤四郎,完全没注意到周围即将发生的事


  注意到乱藤四郎异样的审神者一步一步的到身边,但还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乱藤四郎完全没注意到身边的异样,也没听到兄弟们的提醒,直到审神者抱住了乱藤四郎


  被人猛的一抱,乱藤四郎的第一起反应是:握草!谁趁我走神敢偷袭我!看我一推,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审神者被推倒在地


  而在场的刀剑男士们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


  “这可真是吓到鹤了”猝不及防发生的一幕,鹤丸国永不由得惊讶出声


  看清楚眼前是位少女审神者的乱藤四郎,内心???


  哎,怎么是位女孩子?


  怎么办?要拉她起来吗?


  拉哪里?


  手?手腕?胳膊?


  [欲哭无泪gif]


  我还是个孩子啊!


  还没等乱藤四郎脑内刷屏停止,压切长谷部已发挥最大机动,冲到审神者旁边,把审神者扶了起来


  “主——”


  压切长谷部一脸这一切都是我的错的状态石化中


  “长谷部,我没事”面对自家主控刀刀的“热情”有时候也略微招架不住,拍了拍扶着自己胳膊的手,示意到


  看着还在愣神的乱藤四郎,担心弟弟会受罚的一期一振,土下座低头请罪状


  “主人,乱刚才的举动不是故意,请原谅”而审神者没有回答,也没有反应


  “如果.....请责罚.......”就在一期一振欲承担来自审神者的怒火时,却看到审神者伸手示意停下


  “一期一振,如果你在这么说,我才会生气”自己还没说什么呢,就这样了<(`^´)>,我是那种被人推一下就不依不饶的人嘛


  “主人......”听到自家审神者的话,一期一振整个人放松下来,对啊,自家的主人是很关心弟弟们的,是自己太着急了


  在审神者旁边的压切长谷部,对于审神者的无所谓的态度,怒瞪乱藤四郎的眼神收了回来,主真是太好了,能拥有这样一位明主,我,压切长谷部死而无憾!


  “好了,不多说了”起身后的审神者整理了自己的衣裙,“东西我都收拾好了,准备走喽!”


  时空转换器前,本丸内的刀剑男士齐聚,“祝主武道昌隆!”在刀刀们的告别下,金光中的审神者的身影逐渐消失


  …………


  两小时前,天守阁


  “药研,原本应是让一期一振来的,但是吧,你们的一期尼,一遇到你们的事,智商就下线了,聪明的大脑就.......”就在审神者想要继续吐槽的时候,感觉周围的气压有一丢丢得低,立马转口,面对着眼前的药研藤四郎,端庄严肃的说道


  “药研,乱这几天有些不对劲,而且也查不到什么原因”说到这审神者只觉得头疼,“所以,这次我叫你来,就是因为我要离开本丸一段时间,只能安排你了——注意乱藤四郎的状况,有什么事就立马给我发消息”


  “大将,请放心,守护的工作就交给我吧”药研藤四郎原本还在担心因审神者的离开,乱的异样会陷入困境,只是,大将,真的.........,看着眼前总是和自家初始刀一样标榜自己风雅,淑女,但时不时的画风就跑偏的审神者,真的很关心兄弟们啊


  “交给药总就是放心,药总赛高!\^O^/”


  ………………


  cos社团们所在的废弃本丸


  “怎么样,还是查不出乱为什么突然昏迷吗”一期一振看着正在给乱藤四郎检测身体的萤丸,紧握着的手露出心中的焦急


  “乱尼.........”在一旁的五虎退红红的眼睛忍着不让眼泪落下


  “虽然我家里都是学中医的,连带着我也会些,但我们现在是付丧神啊,不确保和人的身体一致啊,不过刚才萤火虫也跟着治愈了,完全没有问题啊”


  作为本社团唯一的“医生”,在今早乱藤四郎昏迷不醒,真的是急坏了众人


  于是,死马当成活马医,于是,华丽的上吧!


  结果:卒!


  根本查不出昏迷的原因啊!


  嗯?


  为什么身体一点力气都没有


  这是哪


  好黑啊


  好像是一期尼的声音又好像不是


  呜~


  还有......退,是退的声音,退在......哭


  谁敢欺负退!


  可恶!


  为什么动不了啊!


  而且好累,好想睡........


  “我不能让乱一直这样昏迷下去”已经冷静下来的一期一振比刚才的焦急更要低气压


  “那你想怎样做”察觉到此时气氛不对劲的加州清光悄然站在门口,询问道


  “乱的情况恐怕只有审神者才可能救治”一期一振刚刚说完,加州清光只觉得心底发寒,原本就护弟的性格,再加上一期一振本身弟控的性格,简直就是1+1>2啊


  “劫持个审神者吧”蓝色的头发遮住了一期一振的眼眸,屋外的太阳被云所遮住,阳光未进,屋内一片昏暗


  “我不会连累你们的,这次行动我自己去”说完便起身的一期一振就要往外走去,却被站在门口的加州清光伸手拦住


  “说什么呢!我们怎么可能看你独自行动不管!乱也是我们的伙伴啊!”面对一期一振的“独立宣言”,加州清光只觉得自己的怒火蹭蹭的往外冒


  “一期,我们不是最好的同伴吗,一起cos的时光,你都忘了吗!”从一开始的压抑气氛就让今剑想要说了出心里的话了


  “乱不光是你一个人的弟弟,也是我们大家的弟弟,才不会让你一个人去呢”虽然总是爱和乱互怼,但是心里一直把他当兄弟的萤丸站在一期一振身旁说道


  “一期姐,退也要去,不要抛下我.......,退,也想救乱尼”哭红眼的五虎退此时忍住泪水,一同站在一期一振的身旁


  “来自同伴的惊吓呢,不过,这就是同伴啊”靠在窗边的鹤丸国永一个起跳稳稳的落在一期一振旁边


  “让人想起来过去呢,弟弟丸?”说着谜语的髭切,并未走到一期一振身边,却表明了自己的态度


  “嗯嗯~那就参加吧?”三日月宗近依旧云淡风轻的喝着茶,面对着一期一振的决定,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


  “大家........”原本只想独自行动的一期一振面对大家的举动,“很危险......的”


  “什么危不危险,我们可是很厉害的”加州清光说着,作为社长就是要做好领头作用,我可真棒(/≧ω\)


  “现在军议开始”随着加州清光的开始,众人围坐一一个圈,开始了,来到此世界的第一场军议

评论(12)

热度(92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